梅佐凡提如是说

查看个人介绍

【白苏】无节操道士的郑重宣言

>OOC预警。 
>对月红没有恶意,纯粹想写那种小白豁出一切也要保护苏苏的感觉。 



从来没有人在意过,涂山苏苏这个存在。 
大家只是在想,她怎么还没有变成涂山红红啊。她什么时候才会变回涂山红红啊。 
于是他想,小蠢货,要是全世界都不喜欢你,不在意你,不要你的话,那么我白月初就勉为其难地收下你吧。 我会比谁都喜欢你,比谁都在意你,永远不会丢下你。
什么都去见鬼好了。别说是老爸,就连涂山红红涂山雅雅涂山容容一气道盟, 都阻止不了他。 
白月初只是白月初,苏苏也只是苏苏,他们不是任何人,也没有办法取代任何人。 
白月初就是喜欢涂山苏苏,只能是苏苏。 
只能是那个,独一无二的小蠢货。 
――所以,就算是得罪全世界,他也绝不允许她消失。

“小蠢货,我们私奔吧。”
“道士哥哥,什么是私奔?”涂山苏苏睁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眸,歪头问道。 
“私奔就是,两个人――” 
两个互相喜欢的人, 
“一起去一个自由的地方,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只有我和道士哥哥吗?”苏苏指着自己。 
白月初叼着棒棒糖,漫不经心地点头:“只有我和你。” 

小蠢货,赌上我这辈子所有的五彩棒起誓―― 
白月初伸出手,揉了揉小狐妖柔软的发顶。 
――绝对不会,让你消失。 
我要让你,天真灿漫无忧无虑地做你喜欢的小红线仙。做你自己。 
在我的身边。




- END -

评论(3)
热度(2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梅佐凡提如是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