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佐凡提如是说

查看个人介绍

【白苏】我想要的,只是涂山苏苏而已

“二货道士......”他听见妖仙姐姐的声音,唤着他。

“我回来了,再也不会离开你身边......”

再也不会离开我身边......?

白月初仿佛意识了什么,灰色的瞳仁紧缩。

他自己都没意识到他的脸顿时变得多么惨白。

“那小蠢货——”

“涂山苏苏?”红红淡淡说道,“她就是我啊。”

不是的。

白月初往后退了一步。

小蠢货就只是小蠢货,那个呆呆傻傻、时不时用信任的眼光看着自己、好哄又好骗的涂山苏苏——

她就只是她而已,不一样,不一样的!

“二货道士,你......”涂山红红伸手想碰触他的脸,却被白月初躲开。

“涂山苏苏,她怎么了?”他望着眼前美丽的女子,一字一顿地问。

涂山红红垂下眼帘,“那个人格,随着我彻底地苏醒,消失了。”

消失了?

白月初一点都不明白自己的心为什么会痛得这么厉害。

一定是因为长期饭票消失了,啊哈哈哈......哈。

她再也不会信赖地看着他。

她再也不会带着讨好的笑容递给他五彩棒了。

他再也无法听到她甜甜地叫着自己“道士哥哥”了。

那个坚定的说着“我一定要成为最强的红线仙”的少女......消失了。

“什么鬼——这一定是骗人的吧!”




白月初睁开眼睛。

映入眼帘的是自家小蠢货担心的小脸,“道士哥哥你还好吧?你睡了好久好久哦......”

什么嘛,原来只是梦......幸好只是梦。

——不对!既然只是梦而已,他又怎么会被虚幻的梦境影响!

“小蠢货。”

“嗯——呀!道士哥哥你为什么掐我的脸?好痛哒!”

白月初放下罪恶之手,目光悠远而超然。

涂山苏苏一脸困惑地看着她家道士哥哥,总觉得道士哥哥今天画风不太对呢......




难道是,我的潜意识很害怕这件事情发生吗......

因为太害怕了,所以一时间失去了理智?

白月初把自己的脑袋挠成鸟窝都找不到答案。

唯一可以确定的一点——自己比想像中,还要在乎小蠢货呐。

算了,什么东方月初涂山红红,都不管啦。

反正,他想要的,从来都只是涂山苏苏而已。

“小蠢货,我饿了,我要吃好吃的。”妳害我莫名烦恼大半天,给点赔偿也是应该的嘛——正太道士很没节操地想着。

“好哒,道士哥哥!”


评论(4)
热度(2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梅佐凡提如是说 | Powered by LOFTER